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中国花游公开赛蒋氏姐妹花连败 出战世锦赛成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26日00:32
  出战世锦赛成疑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4月24日晚,在北京举行的中国花游公开赛的双人自由自选项目中,中国花游领军人物蒋文文/蒋婷婷的“鹤之灵”被刘鸥和罗茜的“奋进”打败,屈居亚军。

  这是蒋氏姐妹第二次被国内组合打败。在4月23日的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就败给了配对仅仅两周的刘鸥和黄雪辰。连败让这对“姐妹花”参加7月上海世锦赛的资格蒙上了一层阴影。

  目前,世锦赛的出战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为了考察队员状态,中国花样游泳队的日本籍主教练井村雅代也到了比赛现场“督战”,考察队员。至于蒋文文/蒋婷婷两姐妹的出战前景,井村拒绝评论,她只表示两人的体能和力量状况还不是特别理想。

  “我们目前的状态不是很好,身体拖了后腿。去年参加了很多大赛,积累的伤病在这个时间有所爆发,身体比较吃亏。现在年轻队员能顶上,我们觉得这挺好的。世锦赛主要看领导安排。”蒋文文在赛后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