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奖金成球队前进动力 恒大宏运最开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26日00:43

   ■新快报见习记者 王敌

  上周末,中超联赛第四轮全面开火,而广州恒大和辽宁宏运无疑是中超诸强中最开心的两支队伍,在高额奖金的激励下,广州和辽宁各自战胜了对手,鲁能也在金钱的刺激下主场击败了陕西。

  恒大本轮2∶0干净利落地战胜青岛中能后,总奖金已经创造了历史最高。前四轮,恒大2胜2平。按照“513”的奖金制度,球员们的奖金总额已经达到了1200万元,而恒大本周的对手辽宁在1∶0战胜杭州绿城取得三连胜后也拿到了100万元的奖金。

  除了恒大同辽宁外,鲁能主场对阵陕西也是一场涉及巨额奖金的比赛。按照陕西最新设定的奖励方案,如果能够战胜鲁能,奖金为480万元;若客场败北,奖金会巨幅下滑,两者差距210万元,也就是说,这场陕鲁之战价值210万元。可惜,陕西球员最终以1∶2败北。

  同比之下,南昌客场挑战成都的比赛是最“节约”的比赛,两家最没钱的俱乐部的比赛并没有因为钱少而平淡,比赛火药味甚浓,南昌主帅朱炯还被罚上了看台。最终,南昌凭借下半场的一粒点球在客场以1∶0战胜了成都谢菲联,取得赛季首胜。

  中超第4 轮比分

  青岛中能 0∶2 广州恒大

  辽宁宏运 1∶0 杭州绿城

  河南建业 1∶2 上海申花

  成都谢菲联 0∶1 南昌八一

  长春亚泰 3∶3 天津泰达

  山东鲁能 2∶1 陕西中新

  北京国安 3∶0 大连实德

  深圳 VS 江苏(因故延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