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夺冠只是海市蜃楼 枪手财政健康冠军遥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叶慧
2011年04月26日00:56

  告别海布里,冠军亦绝缘

  能容纳60432人的伦敦酋长球场,是阿森纳历史上的第七座主场球场。自从2006年将主场从海布里搬到酋长球场之后,枪手就再也没有赢得任何冠军了,有球迷认为搬家是阿森纳无缘冠军的主要原因,但温格拒绝承认这一魔咒。

  “我认为搬到一座新球场总是不容易,我们的首要计划是保持在顶级水平比赛的竞争力,这个目标我们达成了。”温格说道:“有人说我们没有赢得冠军,好像俱乐部在过去5年并不存在似的,我认为这种说法太片面了。”

  与冠军绝缘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搬进酋长球场这几年,阿森纳的财政状况却是惊人的好,连续5年都能实现盈利。除了比赛日收入因为球场容量增大而倍增之外,依靠海布里广场房产项目开发,阿森纳也在2010年的全年总营业收入和税前盈利这两项数据上创下集团财务记录的新高。

  温格表示,尽管这六年没有冠军奖杯的刺激,但球队在此期间闯进过欧冠半决赛和决赛,相比起那些搬到新球场立刻走下坡路的球队,阿森纳能走到今天已经很不容易了,“我们总是保持顶级水平的演出,一直在为冠军而战,只是未能夺冠而已。”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也对未来充满憧憬,“海布里公寓项目帮助我们偿还了1.3亿英镑的银行贷款,成功减少了俱乐部的债务。”按照主席的这一说法,过去5年阿森纳无法赢得任何冠军,但是这5年时间为枪手未来的辉煌奠定了基础,然而,未来的事情,谁能保证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