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科比拄拐离场湖人不敌黄蜂 保罗取大三双成英雄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26日01:26

  北京时间4月25日,湖人客场88:93不敌黄蜂,系列赛总比分被追到2:2平。这场失利意味着饱受伤病困扰的湖人,季后赛首轮要至少打6场,而第6战还要再到客场新奥尔良。

  保罗拿下大三双

  尽管左侧手指缠着绷带,右侧眼睛贴着创可贴,但是保罗依然用一个27分15篮板13助攻的数据成为了全场的英雄。“不管这个系列赛上曾经发生了什么,能够看到这个城市的球迷脸上都带着笑容,那就是幸福的事情,因为这就是我们球员的快乐所在。”保罗说。除了拿下恐怖性的数据之外,保罗全场还和科比一直斗气,甚至在下半场为此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对于这些,保罗表示他并不是一个野蛮的球员,只是比赛的气氛所导致的,因为这场比赛黄蜂必须拿下。“那不是设计的,我不是那种惹人厌烦的球员,科比见识过那些想用计把他罚出场的球员,但我不是那一种。 ”保罗说。保罗的表现连科比都佩服:“他将来还会有这样的比赛,他还会成为比赛的主宰者,他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 ”

  小飞侠拄拐离场

  昨天的科比绝对不是正常的科比,整个上半场他一分未得,7投0中,7年来第一次在季后赛中半场0分。下半场科比也没能找回往昔的手感,全场比赛他18投5中,虽然有17分6篮板8助攻的数据,但在昨天的保罗面前不值一提。更糟糕的是,赛后科比拄着双拐离开球场。他自称脚伤越来越严重,但带伤上场已经成为他的一种习惯,因此第5场他会坚持出场。但带伤的科比还是“小飞侠”吗?在本场比赛前,科比8岁的大女儿吉娜说,她非常希望爸爸能从客场带着胜利回家。可惜,小吉娜的美好愿望,被保罗给无情摧毁了。科比带回家的不是胜利,反而是加重的伤病。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