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工体DJ率全场球迷讽刺足协 暗示国安受不公待遇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26日02:02
乔尔再次为国安队打开胜利之门,可惜俩点球都没让他罚。图/CFP

徐亮本赛季状态不错,本场比赛错失点球。图/CFP

  【进球集锦】 第26分钟,徐亮罚出前场任意球,乔尔跃起头球攻门得手;第77分钟,马丁点球被挡出,张稀哲跟进补射破门;补时第2分钟,张稀哲低平球传至实德队门前,马丁包抄破门。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国安俱乐部就日前受罚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申诉材料,希望足协能就处罚的“双重标准”进行说明。昨晚,国安队在中超补赛中,主场依靠乔尔、张稀哲和马丁的进球3比0战胜大连实德队。球迷、现场DJ和帕切科都在开足协的玩笑,暗示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国安球迷高举钞票讽足协(点击查看组图)

  比赛前,有球迷在论坛中号召大家在球队入场时高举百元人民币。现场虽然没有出现声势浩大的球迷墙,但仍有不少球迷举起人民币迎风飘扬。帕切科入场时也把证件顶在头上,一直走到替补席。日前,足协公布对帕切科罚款1万元时称:“帕切科进入替补席时未携挂联赛证件。在被要求携挂后,帕切科将证件上的挂绳扯断,随后表示不能挂证。”

  中场休息时,国安俱乐部安排抽奖环节,现场主持人在抽奖之前“提醒”球迷:“刚才比赛开始之前,我们注意到,国安主教练帕切科是把证件顶在头上走进场内的。我们知道,来工体看球是需要证件的,如果没有证件不能进入工体,是要被罚款的,罚款是很贵的。还有一点,如果证件的绳子断了,一定要记得把证件拿在手中,否则是无效的。”话音一落,场内欢呼声一片。

  新闻发布会上,帕切科在点评比赛前,把手中的证件摘下来,拿在手中,然后问现场的记者:“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现在我是否可以把这个证件摘掉了,我一直是戴着这个证件坐在替补席上的。”此言一出,现场记者又是一阵会心的掌声和笑声。

  对于处罚问题,国安态度很明确,只需要足协就处罚标准问题进行说明。结合2004年周伟新吹黑哨致使国安被罚30万元,总经理高潮开玩笑说:“就是交两万,足协也还欠我们28万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新京报

2527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