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工体DJ率全场球迷讽刺足协 暗示国安受不公待遇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26日02:02


  敌帅

  被判两点球很无奈,承认国安更胜一筹

  朴成华对裁判“有一些遗憾”

  本报讯 (记者张磊)没有争议的两个点球在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朴成华眼中成了失败的开始。“对于两个点球,我不想做详细评论,但一场比赛出现两次点球,想赢下来就太困难了,对于裁判的一些判罚,我觉得有一些遗憾。”不过,朴成华还是承认国安队的表现更胜一筹。

  赛后,朴成华点评比赛时说:“我们很努力,但今天对手比我们打得更好。我们在联赛初期有很多客场比赛,这对我们的体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今天从各个方面我们都输了,我们在中场的节奏与速度输给了对手,北京队踢得非常稳定。”

  本场比赛之后,大连实德还将连续进行两个客场比赛,朴成华认为安贞焕和赵明剑两人的缺席会对球队造成影响,“今天的失利肯定会给队员们带来一些影响,接下来连续两个客场比赛,今天又有队员受伤,我们回去要把下一个客场比赛准备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新京报

2527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