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工体DJ率全场球迷讽刺足协 暗示国安受不公待遇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26日02:02

  帅论

  什么样的球员能够得到帕切科的青睐

  “状态好,且有大局观”

  本报讯 (记者张磊)对于主教练帕切科来说,制定的引援计划到现在为止可以说以失败告终。戴维因患病被俱乐部解约后,另外一名替补外援罗贝托昨日也失去了进入替补阵容的机会。

  在谈到目前的外援配备时,帕切科说:“我们在一月份制定了一个外援名单,我想也许是俱乐部的动作稍微慢了一些,所以在进入欧洲联赛后,那些俱乐部不愿意放人了。”

  虽然外援没有得到补充,但国安队的整体作战实力还是被帕切科激发出来了,“与其他几场比赛相比,我们队员在这场比赛中从第1分钟到第90分钟都充满着求胜的欲望,而且我们的运气也好了一些。”在谈到安排哪些队员上场比赛时,帕切科说:“我只会安排状态最好的球员比赛,而且要有大局观。”

  作者:张磊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新京报

2527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