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安徽九方拿不到钱陷僵局 南京有有备钱百万现金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26日02:38

  安徽九方拿不到钱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上周五,安徽九方俱乐部的负责人再次来到足协,希望通过足协解决天津润宇隆拖欠转让费一事。可是,收效甚微。现如今,此事已陷入僵局,九方开始想通过其他方式要钱。

   上周,九方集团相关负责人多次前往足协,就润宇隆拖欠转让费一事讨说法。可是由于双方当时在足协办理转让手续时,所有一切都是符合标准的,因此足协批准了润宇隆参加今年的中甲联赛。

   据足协人士介绍,现在那笔欠款其实在中甲联赛开始之前就有,但九方以为润宇隆会按照规定的日期还款,所以就认同了这次转让,因此足协自然也就为润宇隆办理了注册手续。

   在这样的情况下,九方集团只能通过法律手段向润宇隆讨要欠款。此前,九方方面还在为此事定性为纠纷还是诈骗犹豫,现在他们更倾向于选择后者,“现在指望润宇隆确实不太现实了。”

   有消息称,润宇隆方面准备通过再次转让的形式,偿还欠款。对此,足协的态度是:“接手润宇隆一方,必须连同债务一起接,否则无法转让。”

  

   南京有有备钱百万

   本报讯 (记者赵宇)直到目前为止,南京有有俱乐部依然没能成功注册乙级联赛。据了解,他们已经准备了100万元现金,为的就是解决欠薪问题。可是足协要求,他们必须解决所有人的欠薪,才能注册。

   自从上周五注册被中国足协拒绝后,南京有有方面开始通过各种手段运作资金。为此,足协也在注册期限到来之时继续宽限。

   “他们已经表达了努力解决欠薪问题的想法。据我们了解,这几天也一直在这方面进行努力。”足协负责乙级联赛工作的官员刘希付昨晚在电话里说。

   据记者了解,南京有有俱乐部目前已准备了100万元,打算用这笔钱来解决欠薪问题。从目前情况来看,这些钱无法解决全部问题,因此南京有有的注册问题直到目前为止依然无法搞定。

   有消息称,南京有有俱乐部已向足协递交了书面材料,承诺一定会解决欠薪,刘希付对此并没有加以肯定,“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