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北京国安3-0胜大连实德 门将之争杨智笑到最后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4月26日02:51

  “西班牙有圣卡西,国安有圣杨智。”一位球迷赛后如此感叹。凭借大格、张稀哲、小马丁的进球,北京国安队昨晚以3比0大胜实德队,报了去年客场0比3失利的一箭之仇。不过国安获得本场比赛胜利的最大功臣当属门将杨智,正是他的多次世界级扑救,让大连队的反击化为泡影。

  门将之争 杨智笑到最后

  由于刘德华的演唱会开在工体,北京国安与大连实德的中超第四轮交锋拖至昨晚进行,正可谓“好饭不怕晚”,国安队没有让球迷失望。

  第26分钟,大格接徐亮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下半时易边再战,状态奇佳的大格迫使大连队后卫张耀坤在禁区内犯规,徐亮主罚的点球被门将孙寿博扑出。此后国安再次获得点球,尽管小马丁的射门同样也被扑出,但替补上场的张稀哲补射命中。补时阶段,小马丁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0。

  最终国安队在主场3比0击败大连实德,报了去年客场0比3失利的一箭之仇,而大连队则是连续六年败走京城。

  与孙寿博扑出两个点球相比,国安门将杨智的表演更显珍贵,毕竟是国安队收获了这场胜利。本场比赛,国安队的后防线依旧暴露出了一些空当,但门将杨智至少4次上演世界级扑救,力保大门不失。

  周挺说:“杨智不愧是中国第一门将。”一位球迷则在赛后感叹道,“西班牙有圣卡西,国安有圣杨智。”

  朴成华不满裁判

  尽管足协刚刚对暗讽裁判的帕切科进行了处罚,但大连队主帅朴成华昨晚赛后依然表达着对裁判的不满。

  大连队本场比赛被判两个点球,虽然孙寿博两次扑出,但张稀哲的补射还是改变了比分。朴成华说:“对于两个点球,我不想做详细评论,但一场比赛出现两次点球,想赢下来就太困难了,对于裁判的一些判罚,我觉得有一些遗憾。”

  不过从比赛的慢镜头回放看,不论是张耀坤在禁区内从背后铲倒大格还是赵宏略在球门区撞人都是明显犯规。主裁判周刚判给国安的两粒点球,是两次正确的判罚。

  帕切科不摘证件

  在国安上轮2比2战平广州恒大的比赛中,主帅帕切科赛后暗讽裁判并在比赛中“不按比赛规定佩戴证件”,因此受到足协的处罚。昨天的比赛,国安球迷集体手举门票和观赛卡,算是对俱乐部的一种声援,也是对足协表达着不满。

  作为处罚事件“主角”,帕切科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我问一个问题,我现在是不是可以把替补席的证件摘了。”

  随后,帕切科对比赛进行了评价,“双方都打得非常精彩,让我感觉最开心的就是球迷给我们非常大的支持。另外,队员们从第1分钟开始拼到结束,4场比赛只是联赛开局,我们要保持住冲劲,我们要保住第一集团的位置。”

  中超4战,国安2胜1平1负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六位。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