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新闻

数据对比:昌西昭示纽约命运 关键先生竟不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6日05:24
(比卢普斯资料图)
(比卢普斯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随着尼克斯以89-101负于凯尔特人,尼克斯也以总比分0-4惨遭淘汰。作为纽约三巨头之中第一个倒下的巨头,比卢普斯的伤退已经早早注定了尼克斯落败的命运。

  常规赛,比卢普斯场均上场32.1分钟,场均贡献16.8分、2.6篮板、5.4助攻、1抢断、0.2盖帽。赛季前半段,比卢普斯因为“甜瓜”的转会事宜产生分歧,因此这位老将也无法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可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比卢普斯却最终与“甜瓜”一同来到纽约。

  带领尼克斯闯进季后赛之后,比卢普斯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受伤。当时比赛还剩下最后50秒,比卢普斯非常希望利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球队,但是他却在最后50秒上篮之后落地时扭伤,从当时的情形看,比卢普斯抱着的是自己的膝盖,而且非常痛苦,之后比卢普斯就在队友的搀扶下返回了更衣室。

  下个赛季将是比卢普斯合同的最后一年,届时他的年薪将达到1420万美元,不过其中仅有370万是完全保障的,如果尼克斯想要让比卢普斯变成自由人,尼克斯可以选择直接用370万将他买断,从而引进更好的控卫。以下是小斯本赛季常规赛、季后赛、上赛季季后赛数据对比:

 

得分

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犯规

投篮命中率

罚球命中率

三分命中率

常规赛

16.8

2.6

5.4

1

0.2

2

42.7%

91.6%

40.2%

季后赛

10

2

4

0

0

2

27.3

100%

33.3%

上赛季季后赛

20.3

2.3

6.3

1

0.5

4

44.6%

88.1%

35.5%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