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江苏舜天5月面临双线作战 外教寻找依旧进行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26日05:26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确定了2011赛季足协杯的首轮赛程,江苏舜天国信5月4日将在主场与天津松江队进行足协杯的第一回合交锋。而联赛加上足协杯,近况不佳的江苏舜天国信队将迎来双线作战。

  新赛季的足协杯比赛依旧采用单场淘汰制,5月4日19:30,江苏国信舜天队将在第一轮比赛中对阵天津松江队。足协杯一向都是黑马球队爆冷的温床,原本舜天也希望在足协杯大展拳脚,不过现在球队糟糕的成绩让俱乐部有所顾忌。面临是全力出击,还是保存实力打联赛两难。

  另一方面,因为上轮与深圳的比赛延期,舜天目前依旧是三战三负排名垫底。不过,延期比赛却让现任主帅科奇安多了一周的调整时间。舜天俱乐部高层表示,希望科奇安能够带领球队在此后的比赛中打出好的状态和成绩,另外,俱乐部也在和合适的人选接触,这其中就包括本报之前提及过的韩国教练。一旦科奇安带队依旧没有舜天俱乐部认为的改变,换帅依旧不可避免。  (张 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