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世锦赛丁俊晖13-12逆转进八强 创最佳战绩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6日05:35

视频-世锦赛惊天逆转 丁俊晖连救4赛点首进8强


组图:丁俊晖大逆转微笑挥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宾汉姆,比赛中丁俊晖从第一局开始就处于落后的局面,第三节比赛甚至一度9-12落后被对手拿到赛赛点,随后比赛中丁俊晖展现了巨星风范,连救三赛点后将比赛推入决胜局争夺,随后决胜局中一举击溃宾汉姆,总比分13-12险胜晋级八强,也是丁俊晖参加世锦赛以来首次晋级八强,创造了个人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战绩,下一轮比赛丁俊晖将对阵塞尔比。丁俊晖:谢谢大家支持我>>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不错,拿下了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本届世锦赛小晖开局不错,首轮横扫伯内特晋级次轮,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宾汉姆,此前小晖四次世锦赛都没能晋级第三轮,本届是丁俊晖创造历史的机会。在双方前两节比赛中,丁俊晖自身出现了过多的失误,使得比分始终处于落后的地位,前两节过后丁俊晖总比分7-9落后两局。

  第三节比赛开始,第17局比赛中,丁俊晖这局进入状态非常快,经过休整之后小晖显得信心十足,78-48成功拿下这局。第18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拼球上手,但是单杆连得57分后叫位失误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宾汉姆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4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防守争夺中丁俊晖运气不佳,最后一颗彩球上丁俊晖做安全球,结果击打红球弹三库后将蓝球撞入袋中,被罚分。宾汉姆抓住机会上手最终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8再度领先两局。

  第19局比赛中,丁俊晖这局又是率先拼球上手,单杆连得1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宾汉姆拼球上手开始追分,宾汉姆的手感实在是非常出色,上手后单杆拿下101分清台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11-8领先丁俊晖。第20局比赛中,丁俊晖这局及时调整手感,开球后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8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上追成9-11落后。

  第21局比赛中,宾汉姆显然没有受到丁俊晖任何影响,这局依旧保持了超强的进攻手感,上手后宾汉姆单杆拿下134分一杆清台拿下这局的同时,总比分上12-9领先拿到了赛点,这样就将丁俊晖推到了悬崖边上。第22局比赛中,被对手拿到赛点后丁俊晖放开手一搏,这局率先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91分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上10-12落后两局。

  第23局比赛中,丁俊晖开球之后就出现了失误,扎杆解球的时候的打出了疵杆,还被判罚了自由球,大比分落后的丁俊晖形势不容乐观,随后宾汉姆出现低级失误进攻没能延续。丁俊晖抓住机会平拼球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114分本场比赛首次破百,丁俊晖再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上11-12落后一局。第24局比赛中,丁俊晖延续此前几局的强势,率先拼球上手后单杆连得57分。随后比赛进入防守争夺中,宾汉姆一度有机会上手,连得37分后给自己形成了斯诺克,随后连续被罚分,丁俊晖抓住机会打进红球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2-12平,比赛将进入决胜局的争夺。

  决胜局比赛开始,开球后两名选手接连出现拼球失误,但都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随后防守争夺中宾汉姆出现失误漏球,但丁俊晖长台没能打进红球,随后宾汉姆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30分后进攻出现失误。丁俊晖随后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55分后比赛转入防守争夺。宾汉姆做出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失误连续被罚分,但运气不错宾汉姆始终没有形成上手机会,随后丁俊晖连得10分超分,随后宾汉姆做斯诺克没能成功,丁俊晖再度上手连续打进彩球,最终丁俊晖成功拿下决胜局,总比分13-12逆转击败宾汉姆,成功晋级本届世锦赛八强。

  附:丁俊晖VS宾汉姆具体比分

  第一节:70-80, 38-76 (59), 49-60, 74-34 (67), 90-38 (74), 0-101, 79-0, 52-64 (56)

  第二节:78-38, 37-78 (56), 41-87 (87), 30-73, 93-1 (93), 75-46 (75), 61-72 (61,72), 91-4 (91)

  第三节:78-48, 57(57)-69(40), 18-101(101), 88(88)-0, 0-141(134), 92(92)-0, 114(114)-18, 77(58)-37, 82-41

  (风清扬)

相关新闻:

·连续4站排名赛至少进8强 丁俊晖创下最稳定纪录
·顽强逆转丁俊晖感觉疯狂 称世锦赛冠军还很遥远
·85后两大赛出彩登历史舞台 小晖望创自己的时代
·丁俊晖破魔咒成亚洲第4人 平梁文博08年8强纪录
·丁俊晖本赛季粉碎四怪圈 职业赛最大魔咒被攻破
·丁俊晖:相信自己终会翻盘 心态放平和打塞尔比
·绝地逆转小晖霸气十足 如此气质方能扬威世锦赛
·蔡剑忠:丁俊晖一度欠缺好运 压力之下爆发能量

丁俊晖进八强创个人最佳,你怎么看?






查看结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表现大棒了,超级大逆转。
小晖现在的心态非常好,相信他能走得更远。
希望小晖给我们更多惊喜。
下一场打塞尔比是个考验,祝福丁俊晖。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