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称斯科拉伤情或恶化 火箭队应趁早交易影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4月26日05:38
(斯科拉比赛资料图)
(斯科拉比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美国国内著名和运动医学专家---肯尼斯-费斯特(Dr. Kenneth First)近日接受美国国内一家电视台的采访,谈及了NBA联盟当中的运动员最近出现的一些伤情,其中就有提到火箭队球员路易斯-斯科拉,费斯特表示,斯科拉的膝盖伤情可能会在较短的时间内恶化而需要接受膝盖微创手术。

  斯科拉在2010-11赛季进行过程当中左腿膝盖受伤,后来经过几场比赛的休息调整,斯科拉还是坚持复出打完了常规赛的比赛。常规赛结束之后,斯科拉于北京时间4月16日接受了左腿膝盖关节镜手术,火箭官方并没有给出斯科拉回归的时间表,不过有消息称斯科拉应该能赶在训练营开始前复出。斯科拉是在今年3月感到自己膝盖疼痛的,为此他缺席了8场比赛。

  肯尼斯-费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斯科拉现在碰到的膝盖问题导致他在未来较短的时间之内接受膝盖微创手术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今年夏天,火箭队肯定会对球队进行一番人员大调整,在2010-11赛季里,火箭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的成长进步肯定已经开始让火箭队考虑是否要将斯科拉交易出去的问题。斯科拉现在出现膝盖伤情显然会影响他的交易价值,如果火箭队有意与之进行交易的其他球队比较看重斯科拉的膝盖问题,那他们显然会借此压低斯科拉的交易价值。

  斯科拉此前几年时间里也和姚明一样两线作战,既为火箭队征战NBA比赛,同时又要在休赛期代表阿根廷国家队打国际比赛。火箭队也是在去年的休赛期刚刚与他签署了一份大合同,而在2010-11赛季斯科拉的身体也开始遭遇伤病的袭击,这使得他不得不职业生涯第一次缺阵NBA的比赛。从现在火箭队的情形和斯科拉的状况来分析,对于火箭队来说,明智的做法应该是趁着他的交易价值没有下滑之前尽快将他交易出去。

  从火箭队目前的情形来看,帕特里克-帕特森成长迅速,他应该能够在未来一两年时间里成长为一名不错的大前锋球员,而且乔丹-希尔也仍然有提升空间,海耶斯则是一名物美价廉的内线球员。火箭队如果能够交易斯科拉而换回他们急需的中锋球员补强内线,那也不失为一种提升球队整体实力的不错运作方案,那样会更加有利于火箭队的重建工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