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自信能击败希金斯 墨菲伤心失梦幻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4月26日06: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13-10击败墨菲,成功晋级本届世锦赛八强。赛后奥沙利文对于自己的发挥还是比较满意。

  他说:“有很多球还是错失了,而且出现了一些失误。”奥沙利文继续说道:“我不得不聚集起来,让我的心理保持一个像样的状态。有那么几局当我需要三四次机会的时候,却还不足够。肖恩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是他可能会对他自己的表现感到失望。”

  谈到在比赛中不够满意的发挥,火箭说道:“在出现失误的时候,我必须保持冷静,等待下次机会,幸运的是我没有得到惩罚,打成这样还不够好,我在练习中更糟糕。”

  接下来八强战对阵希金斯,奥沙利文说道:“我不会得到太多机会,所以我需要找到某种方式,在对阵戴尔的时候我就是这样做的,如果我打出了那样的比赛,那么我能击败任何人。”

  输了球的墨菲则说:“我从来不把对阵他当做压力,如果我足够迫近,那么他的发挥可能会不好,但是他配得上胜利。我很伤心我失去了一个梦幻的赛季。”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