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现场:决胜局惊心动魄 淡定小晖演超级逆转好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6日06:20

视频-世锦赛惊天逆转 丁俊晖连救4赛点首进8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连胜四局13-12逆转击败宾汉姆,比赛中最后几局打的非常精彩,丁俊晖完美演绎了逆转好戏,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几局的精彩瞬间。丁俊晖:谢谢大家支持我>>

  安全球摔袋 小晖被逼到悬崖边

  第十八局也是非常关键的一局,第三节开始后丁俊晖先拿下一局,这局如果成功拿下就将追平比分。这局丁俊晖率先上手拿下57分,随后宾汉姆拿下40分进入防守争夺,小晖一杆安全球结果红球三库后将蓝球撞入袋中,丁俊晖被罚分丢失了先手,宾汉姆抓住机会拿下这局,这局的失利一步步将丁俊晖推到了被淘汰的边缘。

  小晖首破百 挽救赛点

  第二十三局非常的惊险,此时丁俊晖已经是挽救了一个赛点,总比分上10-12落后宾汉姆,这局丁俊晖开球之后一杆扎杆解球,结果出现了疵杆,不仅没有解到还形成了自由球,而且宾汉姆的上手机会还非常好,但小晖运气不错宾汉姆拿下1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用自己的表现挽救了这局,单杆拿下114分本场个人首次破百再挽救一个赛点。

  受观众干扰 惊险获胜

  在第二十四局中出现了很多意外状况,这局小晖率先上手,单杆连得40分后,隔壁球台奥沙利文战胜墨菲比赛结束,球场响起了欢呼声,而这时候丁俊晖的进攻正在继续,小晖非常有经验的停止了进攻,走到座位旁边去擦拭球杆稳定自己的心态,等欢呼声停止后继续进攻,但小晖这轮进攻还是受到了影响,隔壁的观众流动使得小晖进攻停留在58分。但宾汉姆此时已经手感全部,追分中自己给自己做了一杆斯诺克,随后相持中又出现了摔袋,丁俊晖拿下这局后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惊心动魄 斯诺克大战制胜

  决胜局进行的可谓是异常惊心动魄,开球的防守较量后,红球堆被打散,丁俊晖有一个很好的长台拼球机会,但是小晖的进攻没能打进,给宾汉姆留下了很好的机会,在决胜局中这样的失误几乎是致命的。但宾汉姆连丢几局后进攻手感已经明显下降,连得3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开始连续得分,小晖的进攻非常顺,有望一杆奠定胜局但还是出现了意外状况,连得49分后丁俊晖架杆进攻红球出现跳杆,虽然打进了红球但是母球没有走到位,丁俊晖只得进行防守。

  虽然丁俊晖领先,但是台面上彩球全部在点位,最后两颗红球一旦谁上手,就有可能拿下决胜局。宾汉姆连续利用斯诺克令丁俊晖罚分,而小晖的一杆运气球救了自己,丁俊晖解红球没有解到,球的路线上形成了漏球,但没有想到的是母球缓缓滚动后竟然贴住了台面上的蓝球,刚好和宾汉姆想要进攻的袋口红球形成后斯诺,宾汉姆没有选择强行进攻,而是选择让丁俊晖继续解球,小晖第二杆成功解球并且不漏球,如果不是蓝球挡住的话,宾汉姆打进红球小晖这局就危险了。之后丁俊晖成功做出斯诺克球,宾汉姆被罚分,丁俊晖抓住机会拉开分差,最终一举在决胜局击溃对手。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八大外媒聚焦丁俊晖晋级 精彩逆转获赞神勇(图)
·丁俊晖第一时间更新搜狐微博:谢谢大家支持我
·连续4站排名赛至少进8强 丁俊晖创下最稳定纪录
·85后两大赛出彩登历史舞台 小晖望创自己的时代
·丁俊晖破魔咒成亚洲第4人 平梁文博08年8强纪录
·丁俊晖:相信自己终会翻盘 心态放平和打塞尔比
·绝地逆转小晖霸气十足 如此气质方能扬威世锦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