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丁俊晖本赛季粉碎四怪圈 职业赛最大魔咒被攻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6日06: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9-12被宾汉姆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连胜四局逆转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绝地大逆转展露了小晖的霸气,而这种气质也正是丁俊晖所欠缺,也是在世锦赛上想要取得好成绩所必须具备的。丁俊晖在本赛季打破4大魔咒,将之前表现较差的三个赛事刷新最佳,如今,丁俊晖破职业赛最大魔咒。丁俊晖:谢谢大家支持我>>

  世界公开赛 丁俊晖连续3年进8强

  北 京时间9月25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1/4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2-0领先的情况下,由 进攻中的 急躁,最终被经验丰富的威廉姆斯连扳三局,威廉姆斯3-2淘汰丁俊晖,率先晋级本届世界赛半决赛。虽然小丁输球有些遗憾,但是他在本站比赛收获颇丰,还将 这里从“厄运之地”变成福地,连续3年杀进8强,改写了职业生涯的新纪录。对于职业高手来说,能在一项大赛上连续3年杀进8强,难度非常大,丁俊晖却4次 做到这一点。

  温布利大师赛夺冠 丁俊晖四年磨一剑成为亚洲第一人

  2011年1月16日以10-4力克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 决赛中,丁俊晖从头到尾都显露着自己的从容。 即使这一周来小丁都很好地把握住了心态,让自己轻轻松松练球般地笑到了最后,但英国媒体却怎么也忘不了2007年大师赛决赛小丁不敌“火箭”奥沙利文哭鼻 子的画面。也许,这就是成长的代价。不过,那个哭鼻子的男孩在这个过程中慢慢总结,“总结之后打出不一样的球”。那场比赛也是小丁的一大转折点,他在近3 年的时间里丢失了自信,状态奇差,不过2011年,丁俊晖强势夺冠,一扫阴霾。

  威尔士公开赛 丁俊晖破7年魔咒

  继大师赛勇夺 桂冠后,丁俊晖再次创造纪录,他在威尔士公开赛次轮惊险逆转击败艾伦,七年来首次晋级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的八强之列。尽管丁俊晖已将英锦赛和大师赛等重量 级冠军揽入怀中,但却从没闯进过威尔士公开赛的八强,威尔士赛的举办地纽波特中心从来都不是丁俊晖的福地,七年来他只在这里击败过坎贝尔和史蒂文斯两位选 手。

  世锦赛梦魇被攻破 丁俊晖破职业赛最大魔咒

  世锦赛成丁俊晖最后梦魇 最好战绩仅为16强,07年首次打进世锦赛正赛就遭遇奥沙利文,结果小丁惨遭横扫。此后,丁俊晖虽然在08和09年都杀进16强,但是都被亨德利阻挡在8 强之外,2010年,小丁则在第2轮输给墨菲,如今世锦赛魔咒已经被小丁攻破。(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八大外媒聚焦丁俊晖晋级 精彩逆转获赞神勇(图)
·丁俊晖第一时间更新搜狐微博:谢谢大家支持我
·连续4站排名赛至少进8强 丁俊晖创下最稳定纪录
·85后两大赛出彩登历史舞台 小晖望创自己的时代
·丁俊晖破魔咒成亚洲第4人 平梁文博08年8强纪录
·丁俊晖:相信自己终会翻盘 心态放平和打塞尔比
·绝地逆转小晖霸气十足 如此气质方能扬威世锦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