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连续4站排名赛至少进8强 丁俊晖创下最稳定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6日06: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宾汉姆,比赛中丁俊晖从第一局开始就处于落后的局面,第三节比赛甚至一度9-12落后被对手拿到赛赛点,随后比赛中丁俊晖展现了巨星风范,连救三赛点后将比赛推入决胜局争夺,随后决胜局中一举击溃宾汉姆,总比分13-12险胜晋级八强,也是丁俊晖参加世锦赛以来首次晋级八强,创造了个人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战绩。丁俊晖:谢谢大家支持我>>

  2011年,丁俊晖在连续5站巡回赛上至少杀进8强,其中封王大师赛,而连续4站排名赛至少杀进8强,德国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中国公开赛,世锦赛连续4站正式大师都杀进8强,小晖创下职业赛最稳定纪录,这也是他在职业生涯中排名赛上表现最稳定的一段时期。2011年4站排名赛战绩如下:

  2011温布利大师赛 丁俊晖首次夺冠 (非排名赛)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丁俊晖和傅家俊展开中国德比战,比赛中丁俊晖状态出色,一路领先上半场就取得了6-2的领先优势,全场10-4击败傅家俊,第一次夺得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在四次排名赛冠军之后,收获了第五个极具分量的冠军奖杯。

  2011德国大师赛 丁俊晖止步8强 (排名赛)

  北京时间2月5日,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八强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塞尔比,比赛中丁俊晖面对塞尔比出色的防守显得 办法不多,除开首局打出单杆118分后,接下来被塞尔比连胜五局,最终总比分1-5不敌塞尔比,塞尔比晋级德国大师赛半决赛将对阵多特。

  2011威尔士赛 丁俊晖止步8强 (排名赛)

  北京时间2月17日,10/11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艾伦,比赛中丁俊晖进入状态非常慢,0-2开局随后是1-3被对手拿到赛点。关键时候丁俊晖及时调整状态,连胜三局上演大翻盘的逆转好戏,总比分4-3击败艾伦,破7年魔咒个人首次晋级威尔士公开赛。

  2011年中国公开赛 小丁杀进半决赛 (排名赛)

  丁俊晖没能越过最强的一道障碍。在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丁俊晖经过4个半小时的苦战后,以3∶6不敌老对手塞尔比。在中场前的前四局比赛中,他几次出现防守失误,将机会拱手相让,比分上也以1∶3落后。在5局安全球大战中扳回一局。“虽然比赛没能赢,但过程应该还不错吧。”正如丁俊晖的评价,本场比赛呈现了斯诺克的经典元素。无论是丁俊晖单杆126分、塞尔比单杆131分,两人的火力交锋,还是单局54分钟的胶着,都堪称斗智斗勇,巧解乱局的经典。在将比分扳成3∶3后,丁俊晖的注意力有所下降,让对手连胜3局,最终3∶6无缘决赛。(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八大外媒聚焦丁俊晖晋级 精彩逆转获赞神勇(图)
·丁俊晖第一时间更新搜狐微博:谢谢大家支持我
·85后两大赛出彩登历史舞台 小晖望创自己的时代
·丁俊晖破魔咒成亚洲第4人 平梁文博08年8强纪录
·丁俊晖:相信自己终会翻盘 心态放平和打塞尔比
·绝地逆转小晖霸气十足 如此气质方能扬威世锦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