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蓝军寻神灯替身死磕两豪门 妖锋或美洲杯后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04月26日07:09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初一度因为腹股沟伤势高挂免战牌的兰帕德后程发力,进球数顺利突破两位数,这也是他连续8个赛季单季破门超过10球,尽管如此,安切洛蒂依然在积极为长明神灯寻找替身,毕竟铁人今年6月就将年满33岁。据《洞察越位》透露,切尔西相中了多特蒙德中场核心沙辛,不过要想得到这名身价达到1800万英镑的土耳其天才,蓝军还得与皇马、国际米兰两大豪门展开激烈竞争。

  德甲第30轮多特蒙德3-0轻取弗赖堡,沙辛仅出战28分钟就在与穆伊扎的拼抢中右膝受伤离场。赛后多特蒙德官方发布了不幸的消息:沙辛右膝内侧韧带拉伤,本赛季已提前报销。多特蒙德总经理瓦茨克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很多俱乐部都在打沙辛的主意,但目前一切还没有定论。多特蒙德不是一支习惯出售队内球星的俱乐部,不过一旦我们接到合适的报价,沙辛就可以走人。”

  2005/2006赛季从多特蒙德出道以来,沙辛的表现可谓芝麻开花节节高,本赛季土耳其中场在代表多特蒙德参加的40场各项比赛中攻入8球奉献13次助攻,两项数据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多特蒙德能够领跑德甲积分榜无限接近联赛冠军,沙辛功不可没。一旦多特蒙德重返德甲之巅,沙辛笃定会考虑换个环境,切尔西一直对土耳其人青睐有加,安切洛蒂希望沙辛能成为兰帕德的接班人。尽管皇马和国际米兰都想吃进沙辛,但不差钱的切尔西完全有财力与两大豪门死磕到底。

  切尔西引进桑托斯新星内马尔的“挖角行动”一度受阻,但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蓝军依然有望在美洲杯后得到“贝利二世”。现年19岁的内马尔是巴西国家队新宠,在巴西2-0击败苏格兰的友谊赛中,桑托斯小将便斩获了进球,难怪切尔西、尤文图斯和巴萨会对他展开激烈争夺。内马尔希望在今年7月的美洲杯上随巴西登顶,这项传统赛事结束后,他将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

  “我会去意甲?连我自己都不清楚未来会怎样,这得由上帝来决定。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现在我只想参加美洲杯,我希望能在巴西队中成为主力。”内马尔目前是巴西联赛的顶薪球员,这或许也是他不急于投奔欧洲联赛的一大原因。切尔西之所以对内马尔求贤若渴,也实在是情非得已: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都年过30,卡卢的状态并不稳定,难怪蓝军会一直打内马尔的主意。这笔交易能否在今夏成行,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