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伊瓜因卡卡复活 巴萨拥无敌魔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6日07: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33轮结束了全部较量。领头羊巴萨2比0轻取奥萨苏纳,红蓝军团距离三连冠越来越近。替补出战的皇马客场6比3大胜瓦伦西亚,新战舰强大的板凳实力可见一斑。在另一场强强对话中,塞维利亚3比2险胜比利亚雷亚尔。在面对黑马莱万特时,马竞终于4比1大胜止住颓势。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替补出战的巴萨,给了奥萨苏纳不少机会,好在红蓝军团拥有巴尔德斯。第400次代表巴萨出战的巴尔德斯,没有辜负左臂上的队长袖标,半场结束前他扑出了达米亚势在必进的近距离推射。在下个赛季,巴尔德斯必将完成对苏比萨雷塔的超越,现任体育主管为巴萨踢了410场比赛。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努涅斯(马洛卡)、帕斯(赫尔古斯)

  比利亚打破进球荒,梅西终结比赛悬念,正是阿尔维斯为跳蚤送出了伟大助攻。这名右后卫出现在了禁区前,并用一脚出球的方式为梅西创造了单刀机会。本赛季西甲中阿尔维斯出场30次助攻14次,他真的是个后卫吗?

  光头中卫努涅斯,看起来总是颇具视觉冲击力,他的头球功夫让赫塔菲无力回天。马洛卡本轮2比0轻取赫塔菲,努涅斯在第26分钟的角球攻势中近距离头球破门。近年来转卖多名核心的马洛卡,打死也不会出售努涅斯。

  在1比0战胜拉科鲁尼亚后,赫尔古斯又看到了保级希望,大力神距离排名倒数第四的奥萨苏纳只差了2分。1米78的中卫帕斯居功至伟,他不但贡献了6次抢断和7次解围,他甚至踢满全场没有一次犯规。瓜尔达多空有一身任意球绝技,却找不到施展机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