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八强战:火箭巫师最强对决 特鲁姆普望继续前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4月26日07: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1/4比赛的争夺,除了丁俊晖VS塞尔比之外,还将有奥沙利文VS希金斯的强强对话,黑马特鲁姆普将挑战多特,有望一举杀进半决赛,金左手威廉姆斯对阵艾伦优势较大。

  奥沙利文VS希金斯

  如果从世界排名上看,两名选手都不是一个级别的了,目前奥沙利文排在第十位,而希金斯则是高居第一位,但是出现这样的排名有一定的外在因素,就是奥沙利文本赛季放弃了很多排名赛,所以其积分排名下滑的非常快。从状态对比上,希金斯目前的状态非常出色,本赛季拿下了英锦赛的冠军,而奥沙利文本赛季缺席了很多比赛,但是世锦赛前两轮来看,奥沙利文状态还是保持的非常不错。

  奥沙利文曾经说过当今斯诺克球坛,自己唯一惧怕的对手就是希金斯,两名选手此前交手多次,都有过在和对手比赛中疯狂表演的时刻,本届世锦赛两名选手再次对决则是另外一番情景。希金斯上赛季正是在世锦赛期间涉嫌赌球,而遭到禁赛遭遇信任危机,本赛季希望在世锦赛重新找回丢失的荣誉。而奥沙利文本赛季则是受困于心理问题,其虽然竭力想要重新找回动力,但是始终未能如愿,而本次世锦赛则是调整自己的好机会,相信和希金斯的这场大战将有助于奥沙利文重新找回斯诺克的乐趣,希金斯也期望击败火箭,来重新证明自己。

  特鲁姆普VS多特

  特鲁姆普本赛季末端迎来了大爆发,中国赛上令人意外的一举夺冠出乎所有人意料,而在世锦赛上则是连克罗伯逊和古尔德晋级八强,成为了本届赛事最大的黑马。特鲁姆普八强对手是多特,后者最近两个赛季状态一般,但是其在世锦赛上的战绩则是较为稳定,上赛季甚至杀进了最后的决赛。状态上处于急速上升期的特鲁姆普无疑占据优势,但是多特的经验更加的丰富,另外长局制比赛将对选手体能的一个考验,尽管世锦赛经验匮乏,但是目前势头迅猛的特鲁姆普,还是有望击溃多特杀进半决赛。

  威廉姆斯VS艾伦

  金左手最近两个赛季迎来了重新爆发,上赛季拿下中国赛冠军,本赛季拿下德大师赛冠军和英锦赛亚军,目前世界排名仅次于希金斯,排在第二位。艾伦最近一个赛季表现一般,目前世界排在位于第十一位。此前比赛中威廉姆斯连续横扫瑞恩-戴和柯普两员悍将,而艾伦则是连续两场比赛和对手战至决胜局获胜晋级,状态上威廉姆斯优势较为明显,加上原本实力上的优势,金左手晋级半决赛机会非常大。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