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皇帝关键球被盖76人扑灭热火 布兰德发威免横扫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26日02:25
  本报讯 昨日NBA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76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拥有超级三巨头的热火。尽管“小皇帝”詹姆斯打出准三双的全面数据,但76人凭借布兰德最后时刻对皇帝的成功封盖,以86:82逆转热火,避免了被横扫的命运。

  本场比赛,詹姆斯得到了31分、7个篮板、6次助攻,数据十分光鲜。然而在比赛最后3秒热火落后2分之际,詹姆斯却又一次的让人失望,他近在咫尺的跳投惨遭布兰德盖帽,导致热火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中,关键时刻缺乏绝杀能力早已被人诟病,这一次,他给自己又增加了一条被人指责的证据。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