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温格爱幼齿阿森纳永葆青春 温格太吝啬夺冠无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26日02:22
  你能想像,巴萨或皇马连续两三年不捧杯,而主教练竟然不下课么?阿森纳的温格就有这个本事。温格领着球队,朝着六年无任何冠军的死胡同狂奔,却不用担心巷子里会飞来一记黑砖,将他撂翻在地。

  每个赛季开始都气势汹汹,每到关键时刻必定掉链子,已经成了阿森纳的传统保留曲目。本周被博尔顿绝杀后,阿森纳一如既往退出争冠行列。但温格在俱乐部的地位太崇高了,以至于他骄傲地宣布,阿森纳风华正茂,完全无需加大投入买人,更别提痛定思痛,作什么检讨了。温格爱幼齿,是足坛人所皆知的秘密。在这支队伍里,任何球员年过三十,就只有等着被扫地出门,哪怕是亨利也不能破例。阿森纳年龄永远保持23岁,球迷们很郁闷,因为他们想看到一支常胜军,而非一支足球模特队。

  妈妈曾教育过我,钱是挣出来的,不是省出来的。我没有听她老人家的话,以至于至今不会挣钱,银行里辛辛苦苦存下的三瓜两枣,却眼睁睁瞅着越来越发毛。温格和我犯了一样的错误,多年来他热衷于重用童工,把熟练工人一个个卖掉,精打细算赚着每一笔转会费。但这些钱,并没有换来冠军。阿森纳因此成了最富有的俱乐部吗?答案依然是NO。

  看看那些成功者吧。皇马、巴萨、国米、切尔西、曼联,无一不是有钱要砸,没有钱借钱也要砸,砸出了成绩再来换更多的钱……大家都忙着干大买卖,对摆地摊压根没兴趣。若干年后,人们会津津乐道,弗格森、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带队多少冠军,而温格哪怕再省吃俭用,也只会作为配角被提起。 陈开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