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鲁能奥胖首入选 五虎将造国产发动机

门将-姜波
1/11

门将-姜波

2011年04月26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4月25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四轮的七场比赛,本轮最佳阵容也于当晚出炉。由于受到刘德华演唱会的影响,京连战被放到了25日周一进行,结果北京国安3-0大胜。本轮最佳阵容为352阵型,前锋线依然被外援统治,天津泰达的李本舰连续两轮入选最佳阵容,山东鲁能的“奥胖”奥比纳则首次入选。

  门将:姜波(杭州绿城)

  辽浙战,杭州队尽管以0-1输掉了比赛,但门将姜波的表现异常神勇,他在上半场多次化解了辽宁球员的绝杀。第5分钟,他挡住了对手头球攻门;第8分钟,他挡出了郑涛的抽射;第22分钟,他挡住了陈星的射门;第27分钟,他回防中在后门柱用腿挡出了陈星的小角度推射;第40分钟,他用一个侧身扑出了于汉超在跑动中的抽射。

  姜波在辽浙战中出击准确,扑救精准,尽管杭州队最终失利,但姜波的表现无可挑剔。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