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申花球员酒店遭窃 窃贼偷走东西还吃了一个苹果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26日08:20

  客场力克河南,申花的好心情没持续多久,球队就碰到了烦心事。冯仁亮和郑伟二人的房间遭窃,两人合计损失多达6万元。更令人吃惊的是,窃贼竟然是冒充申花工作人员,堂而皇之拿到房卡,进入房间将财物一卷而空。

  偷走东西 还吃了一个苹果

  赢了球当然开心,但是当冯仁亮和郑伟跟随球队大巴回到酒店进入房间之后,两人却当即被惊出一身冷汗。

  房间沙发上郑伟的小包拉链敞开,包中的钱包、手机、手表、笔记本电脑等相关物件被洗劫一空,加之近期申花征战亚冠出国比赛的缘故,郑伟的钱包中还有1万余元人民币现金和1000多欧元也已经不知所踪,还有赛前摘下的项链也都同样被顺走。此外冯仁亮的电脑和手机同样被窃贼偷走,更加让人吃惊的是球队发给队员的装备、衣服、鞋子等等,甚至连已经开封用的日常男用洗漱、护肤品,全部不翼而飞。还有更加离谱的事情,据酒店监控摄像头记录,这名窃贼在房间里逗留了整整20分钟,甚至还有时间吃掉了果盘内的一个苹果。事后,经过初步估算,两人的损失达到人民币6万左右。

  事发之后,华美达方面基本承认酒店负有一定责任。申花方面经过交涉,了解到了球员房间失窃的全部过程,“当时比赛进行期间,一个小偷冒充申花工作人员,说有球员受伤,要回到房间去取一些东西。结果前台在没有核实对方身份的情况下,就做了一张房卡,也没有派工作人员去陪同,结果小偷大摇大摆走进房间,在里面呆了大约20分钟,还换了申花球员的衣服这才走出房间。”当然,酒店方面也有自己的说法:“此位盗窃嫌疑人可以背出申花专门负责房间预定的相关负责人的身份证号码,因此我们前台就为他办理了一张房卡。”

  态度强硬 酒店不愿给赔偿

  在事件发生之后,球队相关负责人立即报警,并与酒店方面展开了沟通,据悉双方在事发当晚一直沟通到凌晨两点半。“当时酒店承诺会给予失窃球员以赔偿,并向球员索要了银行账号,唯一要求是希望俱乐部不要对外公开此事。”据一名申花队负责人透露说,直到第二天上午酒店都承诺会进行理赔,但是到了下午,他们却一下子改口不认了,“他们的理由是,我们没有办法证明房间里确实是存有那么多的现金。”

  随后,申花方面作出了让步,称考虑到丢失物品的折旧问题,双方能否坐下来谈个合理的补偿方案,但是华美达方面的态度依然非常强硬并且给予拒绝,“随后我们要求给出书面道歉,对方也绝不接受,其中有一个人的态度还非常蛮横,声称有本事你们就去打官司,我们对于出现这样的情况,感到非常失望和愤怒。 ”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但如果申花想通过司法途径捉拿窃贼追回盗款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在这一事件中负有不可推卸责任的酒店方面,以如此强硬蛮横的态度来处理问题也的确让人感到愤怒。

  遭到如此尴尬境遇,申花俱乐部同样不忘提醒其他球队做好安全防范,“在此我们友情提醒中超、中甲各俱乐部引以为戒,在客场比赛时切记加强球队的安全管理,提醒酒店方提防他人利用球队、球员信息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我们希望此类事件今后不会在任何俱乐部发生。” (新晚)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4/26/content_4805511.htm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