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科比解析受伤处并非脚踝 飞侠欲带伤出战第五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4月26日08:22
湖人负黄蜂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橘郡纪事报》报道,在季后赛首轮第四战湖人输给黄蜂的比赛过后,科比-布莱恩特是拄着拐杖登上球队巴士的。但是他依然表示,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第五战当中坚持登场。

  科比将会在美国时间周二接受球队的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或者是X光的检测,而在湖人乘着飞机要从新奥尔良飞回洛杉矶的路上,他都要接受腿部和脚踝的检查。“经常总是有很多事情来阻止我登场打球。”科比无奈地说。尽管在常规赛初期科比脚踝受伤,但是他似乎早已经习惯了这种带伤的状态,如今在湖人的球队伤病报告当中对科比的描述是“扭伤”,那么在第五战开打之前,有记者询问科比,会对比赛有什么影响?“没半点影响。”科比对此轻描淡写地说。

  在此前,科比也都有过好几次脚踝扭伤的情况。“从上一次受伤过后,我的脚踝好像就变得很弱了,但是当真的遇到伤病的话,那么就索性把你的脚踝忘却掉,那就很容易解决问题了。在之前也就这么过去的。”科比说。

  在科比受伤的时候,他曾经因伤离开球场一小会的时间,不过随后还是坚持登场打完比赛最后阶段。“飞侠”自己透露了这一次的伤情与以往经常脚踝扭伤有很大的不同。“现在更多地是腿伤,”科比说,“而不全是脚踝上的问题,而是我的腿部受的伤。这个部位受伤的频率并不是那么高,所以与以往遇到的伤病会有点不同。”

  当有记者告诉科比说,主宰比赛胜负的时刻正等着他时,“飞侠”自己也开了下玩笑:“我不知道你们到底在说点什么。”但科比在过去的时候真的有这么主宰过比赛的胜负。(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