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大名单普约尔复出 梅西欲破欧冠半决赛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4月26日08: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2点45分,10/11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第1回合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伯纳乌球场,巴塞罗那将会客场再战皇家马德里。巴萨官方公布了出征马德里的20人大名单,普约尔和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双双伤愈复出,马克斯维尔、阿比达尔、阿德里亚诺和博扬因伤病休战,瓜迪奥拉带上了丰塔斯、蒂亚戈、蒙托亚和塞尔吉-罗伯托这4名B队球员。

  在欧冠历史上,两队一共交锋6次,皇马3胜2平1负略占上风。在伯纳乌球场,皇马1胜2平保持不败。欧冠半决赛中两次上演国家德比,59/60赛季皇马连续以3比1的比分战胜巴萨。01/02赛季巴萨首回合主场0比2落败,齐达内和麦克马纳曼各进一球。次回合双方在伯纳乌球场踢成1比1,劳尔早早让比赛失去悬念,埃尔格拉下半时自摆乌龙。

  普约尔的复出,对巴萨而言有着决定性的意义。由于三名左后卫阿德里亚诺、马克斯维尔和阿比达尔全都无法出场,普约尔将会在伯纳乌球场出现在左路。本赛季中只要普约尔出场,巴萨就能保持不败。而在巴萨输掉的5场比赛中,普约尔全都没有参赛。普约尔踢左后卫,意味着瓜迪奥拉要为皮克寻找新的中卫搭档,马斯切拉诺将会继续客串右中卫。

  梅西目前在本赛季欧冠中打进9球,跳蚤领跑射手榜。不过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他还从未在欧冠半决赛中进过球。07/08赛季,巴萨两回合总比分0比1不敌曼联。08/09赛季,伊涅斯塔在斯坦福桥球场的天外飞仙,是巴萨半决赛中的唯一进球。上赛季佩德罗和皮克分别破门,但巴萨仍然以2比3的总比分被国米淘汰。最近三个赛季中,梅西都在联赛中客场攻破了皇马大门,跳蚤这次能否再让卡西低头称臣?(搜狐体育 于鹏)

  巴萨20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加布里埃尔-米利托、丰塔斯、蒙托亚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马斯切拉诺、凯塔、布斯克茨、蒂亚戈、塞尔吉-罗伯托

  前锋:梅西、比利亚、佩德罗、阿费莱、赫夫伦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