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新闻

三巨头“欺负”两巨头 凯尔特人4-0横扫尼克斯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26日08:30

  季后赛首回合对阵出炉时,大家都预测东部凯尔特人与尼克斯“新老三巨头”比拼最具看点。然而,这样的焦点对决竟然在4场过后就宣告落幕。随着昨天凯尔特人客场以101:89击败尼克斯,老三巨头率领的球队从而以4:0横扫对手,率先晋级东部半决赛。东部另一强队热队则失去了横扫对手的机会,昨天76人在最后82秒连得10分,从而以86:82逆转热火,将总比分追成1:3。在西部季后赛中,卫冕冠军湖人客场88:93不敌黄蜂,总比分被追成2:2。

  本赛季被各队哄抢的“甜瓜”安东尼最终来到尼克斯并与斯塔德迈尔、比卢普斯组成东部新三巨头,然而安东尼并没有率领球队有好的表现,随着比卢普斯受伤缺阵,只有两巨头出战的尼克斯只剩下被对手横扫的命运。

  有人尴尬有人欢喜,跟前两个赛季相比,凯尔特人今年顺利了很多,那两年他们首轮都打满7场,但这一次他们竟以横扫晋级。比赛中,三巨头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赛后队长皮尔斯高兴地表示,“我从来没有横扫过,这样的结果很让人开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