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科比受伤湖人苦战 湖人客场不敌黄蜂比分被扳平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4月26日08:45

  湖人客场以88∶93不敌黄蜂,季后赛首轮战成2∶2。科比上半场一分未得,最后时刻还扭伤左脚踝,但最后仍贡献1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

  慢镜头显示科比的左脚大角度扭伤,飞侠一瘸一拐已无法正常走路,坚持着站在那里。湖人队医马上上来询问,菲尔·杰克逊更是赶紧要把他换下,没想到科比竟然一脸铁青地拒绝被换下。在禅师的死命令坚持之下,科比极不情愿地走回替补席。但在杰克罚完球湖人叫暂停之后,飞侠还是重新回到了场上,等于他只是休息了两次罚球和一次暂停的时间。结果如何呢?奇迹没能发生。湖人还是大势难挡地输了球,科比打得很累,但结果没能如愿。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