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世锦赛丁俊晖连救4赛点奇迹逆转:相信自己能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6日09:08

  中新网4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丁俊晖在绝境中连救四个赛点,以13比12完成惊天逆转,历史上第一次打入世锦赛八强。1/4决赛中他将对阵塞尔比。

  前一天比赛丁俊晖开局就陷入0比3落后的局面,此后每一节结束时他都落后宾汉姆两局。在第二节后四局丁俊晖及时调整状态,咬住了比分。

  第三阶段开战后,丁俊晖一度回勇。但拿下第17局的胜利之后丁俊晖再次陷入低迷。第18局宾汉姆一杆23分清至粉球,68比57再次单局逆转了丁俊晖,总比分10比8再次领先。第19局还是丁俊晖先上手,但宾汉姆打出本场比赛双方第一次破百,以单杆101分拿下了这一局,总比分11比8领先丁俊晖。

  第20局丁俊晖打出单杆88分致胜,将比分追到9比11。第21局丁俊晖解球碰粉球犯规,宾汉姆趁势上手打出单杆134分,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杆破百,手握四个赛点。但第22局和23局,丁俊晖连续轰出单杆92分和单杆114分,连扳两个赛点。

  丁俊晖此后再胜一局,将比赛拖入到最终的决胜局。而在决胜局中,丁俊晖和宾汉姆各错失了两个率先得分的机会,在丁俊晖打完最后两颗红球后69比39领先。宾汉姆解球成功,但意外碰入黄球。丁俊晖长台打入绿球锁定胜局。

  赛后丁俊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就算落后自己也相信能够翻盘赢球,并希望下一轮能够战胜塞尔比。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