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足协派人“上课”强调管理:替补席不能进球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6日08:59
  就在北京国安俱乐部向中国足协就处罚申述之时,中国足协开始派人到各俱乐部给队员和教练上课,课程就是裁判理论和赛场纪律。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和裁判员委员会成员抵达鲁能俱乐部,专门强调,“替补席上的人员不能擅自进入球场。”

  今年中国足协重点强调的是替补席人员的管理,韦迪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很多赛场上的冲突都来自替补席上的不稳定,今年联赛一定要把这个管理好。”昨天在结合录像给鲁能队员讲解时,足协相关人员再次强调,“在赛场上出现争执的时候,无论队员、教练、俱乐部工作人员都应该保持稳定,不能擅自进入球场。此外,还必须服从裁判员的执法。”

  据悉,这样的讲课足协将陆续传达到每一家中超俱乐部,不知道讲课在国安俱乐部出现的时候,国安俱乐部会有怎么样的反应?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