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3-0实德第四轮尘埃落定 中超刮起奖金风暴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4月26日09:31

  随着北京国安昨晚主场以3比0战胜大连实德,中超联赛第四轮尘埃落定。各球队纷纷采取高奖金策略,成为本轮一大亮点。

  广州恒大本轮客场以2比0干净利落地战胜青岛中能,2胜2平的战绩换来球队历史上最高奖金。按照“513”的奖金制度,他们已拿到了1200万元。不过,恒大的奖金要五轮结算一次,下一轮与辽宁的比赛将是个坎。如果恒大获胜,将拿下五轮总额1700万元的奖金。即使他们输球,被倒扣300万元,奖金也还有900万元。如果他们和对手打平,奖金将是1300万元。

  辽宁足球过去一直生活在缺钱的阴影里。不过,本轮1比0战胜杭州绿城取得三连胜后,辽宁宏运俱乐部表示将给球队发放100万元巨奖。山东鲁能以2比1击败陕西人和,由于采取“四轮结算一次、球队拿到5分才开始发放100万元奖金”的策略,因此鲁能三军用命,终于拼下胜利和百万元奖金。

  其余比赛,成都谢菲联0比1不敌南昌衡源,长春亚泰3比3平天津泰达,深圳红钻和江苏舜天之战延期进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