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保罗成黄蜂系列赛风向标 湖人助教自曝球队弱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4月26日09:34

图文:[NBA]湖人87-78黄蜂 科比惨成保罗背景
  (搜狐体育 张仪 4月26日报道)对于湖人和黄蜂的系列赛来说,克里斯-保罗已经成为了风向标。黄蜂的 季后赛希望寄托在保罗身上,而保罗仍然是湖人队最头疼的问题,这位全明星后卫不断撕破湖人的防守 线。

    搜狐体育讯 系列赛战成2-2平,保罗坐镇黄蜂的进攻,阅读湖人的防守,做尽自己能做的事情。第五战将于周二在洛 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但是湖人必须回到新奥尔良,打第六场比赛。这些都是因为保罗在第四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保罗拿下27分15次助攻13个篮板的三双表现,他在整个系列赛场均25.5分11.5次助攻,位列两队之首,场均7.0个篮板排名第三,保罗仅仅6尺身高。

  “我们仍然有大量的工作要做。”保罗说,“我们并不满足,我们必须回到这里,我们必须上场去全力以赴,拿下第五场比赛。”

  湖人的助理教练克里蒙斯负责湖人的战术准备,他能体会保罗的作用。“克里斯是一位独特的球员,有自己的特长。”克里蒙斯说,“不要为此抱怨了,这是我们必须做的事情,我们必须找到方法,连续两场比赛有效地遏制他,所以让我们卷起袖管好好做吧。”

  克里蒙斯指出了保罗和黄蜂战术的几个关键,挡拆是其中一个部分。“这是很大的挑战。”克里蒙斯说,“几乎每一次黄蜂的进攻至少都有一次挡拆或者很多次挡拆。”

  湖人在第四场比赛让黄蜂通过二次进攻拿到20分,这源于黄蜂的抢球能力。“这刺杀了我们,不能再这样。”克里蒙斯说。

  克里蒙斯认为,湖人没有展示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的强度和激情,同时,他们在防守上的轮转换位也必须更快一些。

  黄蜂当地时间周一并没有进行训练,他们仍然希望将球交到保罗的手上,仍然希望像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强调的那样,一直去战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