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罗雪娟恋情告急 “蛙后”与名门之后感情亮红灯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4月26日01:26

  本报讯 去年9月,中国泳坛的“蛙后”罗雪娟与身出名门的卢晓之间的恋情高调曝光,半年多以来,他们甜蜜的爱情也不时出现在他们微博的内容当中,或一同海边嬉戏,或一起现场观看NBA。然而,这对一直被认为恩爱有加的情侣,最近却在微博的日志中,依稀透出他们之间的感情似乎亮起了红灯。

  “也许2046个粉丝里有2000个是因为我是某某某的男友才关注我的!对不起,请你们走吧。我真的不是什么人物,不过是个普通人,没有取之不竭的财富,也没有高不可攀的权势,更不是呼风唤雨的人物!但是我的家庭给予我自信和荣耀,让我看得起自己。所谓的名,我不稀罕!但还有46个是我死心塌地的好友。别走!”如此一条“激动”的微博,是卢晓在21日零点刚过时发布的。

  20分钟过后,卢晓发又发布了一条微博:“删了80条微博,爽的!以后日子轻松多了。”“删除微博的过程,五味杂陈!看着一篇篇内心谱写的文字和传神的图片,被一一确定删除时,我发现,自己在微博里情不自禁地记录了近一年的生活与感悟。那些属于我的回忆,从此在屏幕上消失,无踪无影。不舍,但是必须面对,就像很多情很多人,留不住,也忘不掉。可最终就像我与冰蝴蝶的约定,将它埋葬。”对于删除微博,卢晓有如此感悟。在对网友的回复中,他更是说出了:“还是单身好!”

  巧合的是,罗雪娟昨日也发布了这样一条微博:“终于明白了,自己要什么才是最重要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对我的谅解!你们的支持,是我对继续幸福的勇气!谢谢!我爱你们。”

  昨日,有记者拨通了卢晓的手机,他承认,目前感情上产生了一些摩擦,但是“不是很严重,不用担心”。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