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 丁俊晖7-9暂时落后宾汉姆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4月26日09:47

  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前两阶段的比赛昨天结束,丁俊晖以7比9暂时落后宾汉姆。今天,丁俊晖将与对手进行最后争夺。由于两人均没有闯入过世锦赛8强,所以今日一战必定有人创造自己在世锦赛的最好成绩。

  这场对决,丁俊晖更被外界看好。他在首轮10比2痛击伯内特,增强了其前行的信心。但与此同时,宾汉姆首轮击败的也不是无名之辈,而是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他甚至公开向丁俊晖发出挑战,称其做好了与丁决战的充分准备。宾汉姆没有说大话,在第二轮第一阶段比赛开始不久,他便以大比分3比0给丁俊晖一个“下马威”。丁俊晖在惊险地赢下第四局后,终于找到些状态,但是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仍以大比分3比5落后。第二阶段开局,丁俊晖又表现得非常被动,一度以大比分4比8落后对手,所幸其在危急时刻找到感觉,最终以大比分7比9落后结束第二阶段。

  记者在查阅了前两阶段共16局比赛的技术统计后发现,丁俊晖在总得分、进球总数、进球率、防守成功率方面都强于宾汉姆,但为什么两阶段的局分都落后?答案是:丁俊晖关键球失误太多。宾汉姆赢的9局中,8局是逆转赢的,这也给丁俊晖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世锦赛是长局比赛,最后阶段将是考验双方心理的一场对抗,在连续两年最后阶段崩盘后,希望丁俊晖在本届世锦赛上能绝地反击。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