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铁汉科比拒绝湖人检查脚踝 禅师确认飞侠将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4月26日09:53

实拍科比拄双拐痛苦离场 第五战能否出场成疑云


湖人负黄蜂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4月26日报道)科比第四场比赛拄着拐杖离开了球馆,这让湖人球迷都紧张了,都在等待科比脚踝伤势的检查结果,不过,他们可能等不到结果,因为科比拒绝了球队安排的检查,他将在第五场比赛中带伤上场。

  科比是在第四场比赛结束前1分32秒左脚脚踝受伤的,他随后还是继续打比赛了,没有缺席比赛。他的左脚脚踝,过去一直有一些老伤,这个赛季也对他有一些影响。

  湖人队在当地时间周一进行了训练,科比没有接受记者们的采访,而湖人队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科比向他确认,第五场比赛他会上场。“他说他会上场。”杰克逊说。“没关系的,他会上场的。”

  湖人队希望科比进行一次核磁共振检查,对他扭伤的左脚脚踝进行X光扫描,不过科比拒绝了。湖人队的球队发言人布莱克周一下午晚些时候说,科比不会进行检查,因为他自己不愿意。

  “禅师”杰克逊说,湖人队的教练组成员在努力说服科比进行检查,他透露,科比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治疗,其中包括按摩治疗,来对脚踝消肿。

  对于科比来说,如果他不能恢复自己的全部灵活性,第五场比赛将是很大的挑战,因为他必须对付运动能力很强的阿里扎,还必须挡拆换防灵活的贝里内利。自从第二场比赛主动要求防守保罗之后,科比没有再主防保罗,不过第四场比赛关键时刻,他还是承担了防守保罗的重担。

  相关新闻:

  科比7年首尝半场鸭蛋 27分钟得分荒飞侠扮铁神

  被火箭抛弃的人伤不起 阿里扎化身科比支援保罗

  黄蜂诱敌之计围剿拜纳姆 内线肉搏小鲨惨遭围堵

  兰德里16分不输加索尔 神鸟6犯离场已拼尽全力

  保罗数据21年仅此一次 震撼三双超越基德魔术师

  保罗创生涯最给力三双 科比末节难挡蜂王砍14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