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卡卡否认今夏告别皇马 辟谣失和说给穆帅打满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4月26日09:53
幻灯:卡卡夫妻手捧女儿喜笑颜开 千金照片曝光

    搜狐体育讯 在卡卡养伤期间,他和穆里尼奥之间的不和,是西媒最为热衷炒作的新闻点之一,《国家报》甚至有过卡卡因不满狂人而主动罢训的说法。在赛季冲刺期,卡卡终于找回了最佳状态。在皇马6比3客场大胜瓦伦西亚时,卡卡梅开二度并送出2次助攻。赛后卡卡很快飞回圣保罗,并看望妻子卡洛琳和刚刚降生的女儿伊莎贝拉。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卡卡否认他和穆里尼奥不和,同时宣称他不想在今夏离开伯纳乌。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我现在非常高兴,我感觉很好。我给穆里尼奥打10分的满分,他对我太好了。”卡卡说道,“在我处于困境时,穆里尼奥给了我很大帮助。我相信,我会很快找回自己昔日的踢球方式,并且在赛季冲刺期给球队以帮助。我想要留在皇马,我想要为皇马出场,我想要在皇马取得成功。当然,我很快就会返回西班牙归队备战欧冠。”

  “这一周来对我而言太重要了,我自己过生日,我打进了两个球,我女儿降生了。”卡卡继续说道,“在赛季冲刺期,我们全队都感觉很好。我们已经拿到了一个冠军奖杯,现在我们将会接受巴萨的两回合挑战。我希望皇马在欧冠中能表现的非常好,最好能超过国王杯决赛时。”

  在去年夏天,卡卡接受了左膝半月板手术,并因此休战半年。不久前,巴西媒体又曝出卡卡左膝韧带也有问题的说法。卡卡到底康复了没有?6500万先生自己给出了答案:“我现在感觉很好,我希望我的膝盖再也别出任何问题了,伤病在整个赛季中都不肯放过我。”(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