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库班炮轰裁判再次变相施压 直言第4战遭两误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4月26日10:06

图文:[NBA]小牛胜太阳 库班助阵
库班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6日美联社消息:小牛老板库班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上一场遭开拓者逆转的比赛,裁判在关键的第4节有两个明显的错判,这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比赛结果。

    搜狐体育讯 上一场比赛,小牛在第3节一度领先23分,但开拓者的罗伊在第4节有如神助,单节轰下18分,并用一个致命的急停跳投逆转比赛,小牛最终客场两分饮恨。

  据《达拉斯新闻报》报道称,库班在上一场比赛中提前离开了球场,而他提前离场的原因并非是不满小牛表现,而是因为对裁判的判罚季度不满。今天接受采访时,库班详细解释了他对上一场比赛的看法。

  库班认为,上一场末节比赛的2分16秒,对手对诺维斯基有一个很明显的犯规,但当值裁判无视了这个犯规。此外他还表示,钱德勒在末节6分40秒时被吹第5次犯规,也是不应该的。

  今天小牛和开拓者的第5场交锋正在进行,库班在赛前对裁判上一场比赛的判罚提出质疑,很可能是向今天的裁判变相施压。(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