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维泽辟谣转投沙尔克 阿森纳有意引进不来梅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4月26日10:07

    搜狐体育讯 近期,沙尔克门将诺伊尔可能转投拜仁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而沙尔克离开后的空缺由谁来填补?媒体给出的答案是维泽。身为不来梅的一号门将,维泽今天公开否认了媒体的猜测,在接受采访时,他说道:“对我来说只有一家俱乐部,那就是云达不来梅。我会将我的一切献给它。”同时,他也向媒体道出了他是怎样和沙尔克联系起来的,他说:“我想很多人都听说了这样的传闻,不来梅因为财政危机会将我卖掉。”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不来梅体育总监阿洛夫斯也回应了维泽的观点,他透漏了球队将会立刻和29岁的德国门将延长合同,他说:“我们不会因为俱乐部财政遇到困难而把维泽卖掉,况且球队还没有到那个地步。维泽的合同要到明年才到期,我们打算延长这份合同,谈判马上就会进行。”维泽2005年从凯泽斯劳滕加盟不来梅后就一直是球队的主力门将,他已经为不来梅出场159次,并且同德国队获得了三座奖杯。

  另一方面,阿森纳即将对不来梅的铁闸默特萨克进行报价。这位德国国脚承认了他可能于今夏出走英超,并且暗示了温格对他的偏爱。今夏阿森纳俱乐部将提供足够的资金放在引进球员上,在赛季末温格将有足够的资金签下这位德国中坚。默特萨克称:“近几年来,英超已经成为世界上最热门的联赛,不过我还没做好最后的决定。英超确实很吸引人,但是我现在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帮助不来梅成功保级。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