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魔术VS老鹰新闻

三分球23投2中历史新低 客场不敌亚特兰大老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26日10:10

  □晨报记者 吴敏

  NBA季后赛昨日进行了四场比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101:89击溃纽约尼克斯,成为第一支晋级分区半决赛的球队,同时也是昨天比赛中唯一获胜的客场球队。

  “魔兽”霍华德独木难支

  奥兰多魔术客场85:88不敌亚特兰大老鹰,球队全场三分球23投2中,命中率仅有8.7%,创下了NBA季后赛历史上单支球队最低三分球命中率纪录(出手不少于20次)。

  霍华德全场拿到29分和17个篮板,这样豪华的数据仍然不能帮助球队获胜,连输两个客场之后,魔术队总比分已经以1:3落后,NBA历史上一共只有8支球队能够在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魔术队晋级的难度可想而知。本场比赛也是整个系列赛的缩影,霍华德在内线无人能敌,魔术队外线却屡投不中,更重要的是,魔术队在逆境下并没有表现出反扑的气势,主教练范甘迪也有些黔驴技穷。

  科比受伤 保罗完美

  新奥尔良黄蜂主场93:88力克洛杉矶湖人,将总比分扳成2:2平,全场贡献27分、13个篮板和15次助攻的“蜂王”保罗完全压倒了科比。对于湖人队来说,比输球更可怕的是,科比在最后一节扭伤了脚踝,比赛结束后拄着拐杖离开了球场,能否出战第五场还没有明确结论。

  利用半场结束前一波12:0的高潮,此前一直落后的黄蜂队一举扭转了颓势。下半场湖人队一直在苦苦追赶,可惜每次看到了希望时,保罗都会用精准的投篮或者雪中送炭的助攻帮助球队保住领先的优势。终场前9.3秒,保罗助攻杰克在24秒进攻锣响时命中中投,黄蜂队领先4分,并最终锁定了胜局。科比全场18投只有5中,拿下了17分,其中上半场一分未得。

  詹姆斯再度错失绝杀

  迈阿密热火客场82:86不敌费城76人,未能提前晋级,詹姆斯在最后时刻再次错失绝杀。

  开局阶段热火队仍然习惯性地慢热,费城76人乘机取得了23:8的领先。不过热火队在后三节比赛中重整旗鼓,终场前1分35秒时,热火还拥有6分的优势,看上去横扫对手已成定局。

  顽强的76人并没有放弃,在特纳的中投缩小了比分差距后,76人队又分别由霍勒迪和威廉姆斯投中三分,此时,比赛时间只剩下8秒。热火队再次把最关键一投的使命交给了詹姆斯,可惜詹姆斯的投篮直接被对方的布兰德封盖,热火队也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