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新闻

凯尔特人以4:0横扫尼克斯 率先晋级东部第二轮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4月26日10:19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晨,凯尔特人客场以101:89击败尼克斯,从而以4:0横扫对手,率先晋级东部第二轮。

  这是凯尔特人自1992年以来首度在季后赛横扫,当年还是拉里·伯德的最后一个季后赛。

  凯文·加内特拿下26分10个篮板,拉简·隆多21分12次助攻,保罗·皮尔斯13分,雷·阿伦14分。替补出场的格伦·戴维斯也得了14分。

  “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32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9分12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继续缺阵,尼克斯惨遭淘汰,本赛季到此告一段落。

  跟08赛季和09赛季相比,凯尔特人今年顺利了很多,那两年他们首轮都打满7场。“我从来没有横扫过,”保罗·皮尔斯说,“我也不想这事,我们根本不关心。”

  (吴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