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热火输球议相互信任 波什称敏感时刻更易起话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4月26日10:20
    搜狐体育讯 

  一天之前,迈阿密人在费城没能第一次抓住赛点以82-86输给了76人,虽然他们以3-1领先这个系列赛,但大家在看到波士顿凯尔特人以4-0横扫纽约尼克斯之后,对迈阿密本该的4-0感到更加惋惜,而这惋惜来自他们第四场比赛最后1分35秒的防守,以及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最后时刻的进攻未果。不过,至少他们有机会能在主场向迈阿密球迷宣告晋级。

  一个赛季过去了,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究竟是谁的球队仍在讨论中,一山容不得二虎,国一日不得无郡,那么三巨头究竟谁才是最后一秒应该拿球去攻的人?詹姆斯还是韦德,又或者波什?恐怕对于多数人而言,“霸王龙”并不在讨论之列,但是波什却将答案引申的更为广义。

  “我们必须彼此信任。”他说。

  热火三巨头接受采访条件十分苛刻,常规赛时,赛前只有一项觉得口才尚佳的詹姆斯才开金口,赛后,三人都要去媒体室召开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波什通常都是一个人,而詹姆斯总是跟韦德形影不离。上一场,韦德和詹姆斯同时搭配红色,詹姆斯红围巾红热火帽,韦德红袜加上红线魔音耳机,詹姆斯左手和韦德右手戴的手链几乎一摸一样,不管有心之为还是巧合也罢,他们俩一条心几乎无懈可击,但是波什呢?当事人才知道。

  不过在输给76人赛后,关于信任这个话题,波什没有明确说出任何一个名字。

  “我们一直在说互信,因此我们必须做到互信尤其在最需要信任的时候。在我们2-0,3-0的时候,更容易挑起这个话题。”

  但是在输给76人之后,信任显得更加重要。

  第五场比赛在迈阿密举行,如果热火不能解决上一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的话,他们肯定还要再回费城,这是他们不愿看到的结果,一方面在于波士顿人已经以逸待劳,看热火的好戏了。

  “解决一场战斗要迎接另外强队给了我们一个机会跟这些球队好好的较量一番,我们必须将同样的事情做好,而不是重复周日的表现。”

  波什在周日赛后说,“这场失利仅仅意味我们要打第五场而已,没什么打不了。”

  而韦德跟詹姆斯在稍后进行的双人发布会上也强调“要回去看录像。”

  明天比赛打响,热火巨头和非巨头们,你们准备好了么?(搜狐体育 汪勇)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