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黄蜂二度蛰伤湖人 保罗赛季获首个“三双”助力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4月26日10:23

  艰难晋级西部季后赛的黄蜂队昨天凭借“蜂王”保罗献上自己本赛季首个“三双”,有惊无险地以93:88二度“蜇伤”卫冕总冠军湖人队,并将双方季后赛首轮的总比分扳成2:2。

  当晚保罗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7分、15次助攻和生涯最多的13个篮板球。黄蜂队全体队员正是在“蜂王”的影响下,让身高马大、星光璀璨的湖人队带着遗憾回到洛杉矶。在7战4胜的赛制中,这场胜利也确保了黄蜂球迷仍有机会在家门口欣赏到两队第六场竞争。

  “无论这个系列赛发生什么,看到这座城市人们面带笑容就是好事,”保罗说,“我要感激地说,这正是我生活意义所在。”

  除了输球,湖人还有更为不利的消息,科比在第四节防守贾里特·杰克的时候不慎扭伤了脚踝。从慢镜头可以看出,科比的脚踝扭曲成了一个夸张的角度,随后科比走路都变得有些蹒跚,但是他仍然坚持不肯下场。最后一刻,他还突破进内线。

  科比3月在达拉斯曾经左脚踝扭伤过,昨天受伤的就是同样的脚踝。据悉,科比赛后第一时间将脚踝泡在冰桶里进行了治疗。有消息称,这次扭伤没有上次扭伤严重。但是,为了保护伤脚,科比赛后还是架起了拐杖。湖人方面可能将会在今天对科比进行X光和核磁共振检查。虽然伤情不明朗,科比在赛后采访中依然表达了期待出战第五场比赛的意愿。

  其实,科比昨天如此坚持,还有另外一层原因,那就是他的女儿。据当地媒体报道,科比已经8岁的大女儿吉娜,在本场比赛之前说,她非常希望爸爸能带着胜利“回家”(下一场比赛移师洛杉矶)。宝贝闺女都发话了,模范老爸科比自然会格外的拼。很可惜,小吉娜的美好愿望,被保罗无情摧毁了。

  (新兰)

  昨日战报

  东部联盟

  尼克斯89:101凯尔特人(凯尔特人以4:0晋级东区半决赛,尼克斯被淘汰)

  76人86:82热火(热火队以3:1领先)

  老鹰88:85魔术(老鹰队以3:1领先)

  西部联盟

  黄蜂93:88湖人(两队总比分2:2)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