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新闻

尼克斯89:101凯尔特人 绿衫军晋级季后赛次轮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4月26日10:24

  NBA季后赛昨天产生了首支晋级球队。东部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当天凭借拿手的防守,客场以101:89战胜伤病困扰的纽约尼克斯队,从而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以四战全胜佳绩率先跻身东部半决赛。

  本赛季花大笔美元招来斯塔德迈尔、安东尼和比卢普斯三巨头的尼克斯队,虽时隔七年首次打进季后赛,可却成为首轮唯一一支被“剃光头”的球队。凯尔特人队则是自1992年以来首支在季后赛系列赛上不失一场晋级的球队。

  由加内特、阿伦和皮尔斯三巨头当家的凯尔特人队在此前三届季后赛的首轮较量中,有两次被对手逼到“抢七”大战方以4:3晋级。

  尼克斯的“不堪一击”与他们阵中两位球星比卢普斯和斯塔德迈尔伤病缠身不无关系。在前两回合客场交锋中,有三巨头联手的尼克斯首场遗憾地被对手最终以2分逆转,次战比卢普斯因膝伤缺阵,斯塔德迈尔因背伤缺席下半场,尼克斯最终以3分惜败。回到主场,比卢普斯依然无法出场,带伤征战的斯塔德迈尔只能当半个人使用,安东尼独撑的尼克斯难以与四位全明星组成的“绿衫军”抗衡,结果本该占有优势的两个主场却一连输了29分。

  赛后的凯尔特人众将心情舒畅,加内特笑言:“现在我们能多休息会,找个好餐馆吃一顿了。”皮尔斯和隆多出席记者会时,却有记者就尼克斯主帅的一席话向隆多发难。在两天前,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在评价隆多时说:“如果让他在明尼苏达打,我们看看他能怎样?”言下之意,主帅认为隆多的能力只能依靠三巨头才能发挥。当记者询问隆多对于这个言论的看法,后者显然有些发懵。皮尔斯则马上阴沉下脸来说:“我们不会回答你这个问题。”

  至于本赛季第一个被淘汰的季后赛球队尼克斯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则表示自己对这样的结果早有预料:“我们缺乏经验。我们有很多球员,他们是第一次打季后赛。无论他们打的好还是不好,他们都会在来年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就像我说的,我感觉到了最后,尤其是今天的下半场,我感觉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梅隆(安东尼)有了非常好的化学反应。我坚信,这会让一切都变得更加容易。” (小易)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