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辛格尔顿也要弃新疆而去? 他或赴佛山联手独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26日10:27

  第5场CBA总决赛,新疆队最后一次暂停。蒋兴权两次挥手让辛格尔顿过来,但后者依旧远远站在板凳席另一边,根本不听蒋兴权的布置。据悉,辛格尔顿已经开始通过经纪人联系下赛季的“东家”。

  有趣的是,昨天有媒体称巴特尔想转会去佛山队,而辛格尔顿可能的下家同样是佛山队。

  据媒体报道,巴特尔在总决赛第4场、第5场前来广东时,曾给佛山队打过电话,联系了下赛季加盟的事宜。但双方并没有进行实质性的谈判,巴特尔只不过是给自己找一条退路而已。

  新疆队在本赛季初期,一直想引入唐正东替代巴特尔。半决赛之后,江苏队开出了500万元转会费的价格。如果唐正东加盟新疆队,就算巴特尔不离开,薪水也会大幅下降,大巴自然会给自己找条出路。

  有趣的是,佛山队同样接触了辛格尔顿的经纪人,后者也表达了加盟佛山的意愿。或许是因为有马布里的缘故,辛格尔顿愿意加盟佛山队。如果佛山队真能引入此二人,下赛季实力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佛山俱乐部执行董事陈骏伟说:“巴特尔和辛格尔顿都是很好的球员,如果能来我们球队,对我们这样的年轻队伍都很有帮助。”

  “但是我们不会去做这种事情,也没有在总决赛期间去做这种事情。”陈骏伟说,“但总决赛结束之后就另当别论。”

  佛山队平均年龄比较小,所以一直倾向于寻找有经验的球员,以帮助年轻球员成长。上赛季,马布里几乎身兼球员和教练两种角色,巴特尔自然是他们青睐的人选。

  下个赛季,张庆鹏已经铁定将回辽宁队效力,巴特尔和辛格尔顿又打算另觅东家。或许,不管总决赛结局如何,这个赛季的超级球队新疆队,都会面临一次重建。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