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中超联赛国安3-0实德 保持6年主场对阵实德全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26日10:30

  工体对于大连实德而言,似乎像是永远走不出去的迷宫。昨天,国安在本轮中超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3∶0轻松获胜,保持着6年来主场对实德全胜的辉煌纪录。

  上周,中国足协向国安俱乐部下发了本赛季的首张罚单,感觉不公平的国安,开始将矛头指向了足协。“我们希望通过正规的途径,还原事实,看看足协到底应不应该处罚。”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说,俱乐部已经于周一向足协提供一份书面的“申诉”材料,而在足协给出“合理说法”之前,国安将不会缴纳罚金。带着这样的背景,本场比赛开始前,大量球迷在看台上手持各种面值的人民币,以此向中国足协表示抗议。

  当然,这只是比赛的一个插曲,国安球员进入状态很快,比赛呈现了一边倒的局面。上半时第26分钟,乔尔接到徐亮任意球传中后头球攻门,帮助球队领先。下半时开始后,国安连续获得点球机会。徐亮主罚被实德门将孙寿博扑出,而小马丁随后也遭到同样的命运,好在张稀哲补射命中。补时阶段,小马丁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拿下此役后,国安排名上升到了第6位,而赛季目标志在打入前3的实德目前已经输了两场比赛,暂时排名第15位。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