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东进负弱旅八喜 东进换帅相中桑特拉奇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4月26日10:44

  信报讯 在4月23日的中甲联赛中,沈阳东进队负于弱旅北京八喜,东进俱乐部对球队的成绩非常不满,暂停了主教练于明的职务。据透露,球队顾问、原青岛队主帅桑特拉奇有可能成为东进的下一任主帅。

  沈阳东进1:2负于北京八喜的当晚,于明即从俱乐部高层得到了自己被暂停主教练职务的通知。据了解,于明下课的直接原因是 ,北京八喜队实力较弱,输给这样的对手,俱乐部投资人很不满意。于明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下课的结果可以接受,但两胜两平两负积8分的成绩并不算太差。

  东进俱乐部宣布,目前由球队助理教练陈波暂时负责球队的训练。关于球队主帅的人选,东进方面表示,年初成为球队顾问的前青岛队主教练桑特拉奇是比较合适的人选,但由于桑特拉奇当初来到球队说好是帮忙,只停留一个月。目前,他已经回国处理事务,桑特拉奇现在还在塞尔维亚足协任职,所以一切还要等到与他深入沟通后才能确定。不过在桑特拉奇担任球队顾问初期,其经纪人李良石曾表示,桑特拉奇并无意担任球队主帅。

  目前东进队排名中甲第六。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