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新闻

NBA季后赛迎赛点之战 尼克斯惨遭凯尔特人横扫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4月26日09:46
  NBA季后赛

  尼克斯惨遭凯尔特人横扫

  这“三巨头”有点嫩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NBA东部季后赛迎来了两场赛点之战。原本被寄予厚望的尼克斯最终被绿衫军横扫出局。

  在季后赛大幕揭开之前,凯尔特人和尼克斯的对决一度被认为是最值得期待的一个系列,然而未曾想到的是,尼克斯的新版“三巨头”却如此不堪一击,仅仅四场之后就被略显老迈的绿衫军完成了横扫。安东尼的壮志和斯塔德迈尔的豪情在转眼间就灰飞烟灭。

  自从交易来安东尼之后,尼克斯的进攻大权也几乎完全落到了甜瓜手中,这种情况在季后赛则变得更加变本加厉,即便是斯塔德迈尔也一度沦为鸡肋。尼克斯主帅的进攻体系原本是以流畅快速而著称,然而在安东尼到来之后,尼克斯的球权几乎被安东尼完全霸占,简单而枯燥的个人攻击几乎成为了尼克斯惟一的进攻方式,这使得整队的运转出现了很大问题。尤其是当安东尼遭到对手包夹时,尼克斯就会陷入无计可施的状态。所以,在安东尼持续华丽的数据下,却是尼克斯惨遭横扫的结局。

  唐舸

  昨日战报

  凯尔特人101∶89 尼克斯(4∶0)

  热火 82∶86 76人(3∶1)

  魔术 85∶88 老鹰(1∶3)

  湖人 88∶93 黄蜂(2∶2)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