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14次助攻彰显基德老辣 小牛后卫一点竟远胜米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1年04月26日11:19
小牛VS开拓者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继续进行,小牛在主场以93-82击败开拓者赢得天王山之战,系列赛以3-2领先对手。基德全场比赛只拿下4分,但送出本赛季季后赛新高的14次助攻,帮助小牛完成大胜。

  全场比赛基德出战36分钟,7投1中只得到4分,其中三分球5投0中,不过基德贡献了系列赛个人新高的14次助攻,另外还有7个篮板,在基德的掌控下,小牛全队四人得分上双,轻松击败开拓者。尽管得分上基德与同为老后卫的米勒相差甚远,不过14次助攻和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却足以证明,基德在掌控全队的进攻上远胜米勒。

  首节比赛基德接应未能保护好球权,被华莱士抢断成功快攻得手。此后基德相继助攻马里昂和诺维茨基中投得手。防守端基德抢下防守篮板,随后又造成巴图姆进攻犯规,送给对手一次失误。基德妙传空切的诺维茨基扣篮得手,不过他在外线的远投未能命中。基德分球助攻特里跳投命中,随即在还有3分钟时被巴雷亚替换下场。

  次节比赛还有8分18秒时,基德替换巴雷亚出场,他很快助攻特里跳投命中。基德前场接应特里的传球后,在吸引防守注意力后分球助攻特里飚中远投,此后他突破分球再度帮助佩贾命中三分。尽管开拓者的老米勒接连进攻取分,但基德利用不断的传球调动全队的进攻,他助攻马里昂中投得手,小牛在半场领先开拓者一分。

  下半场比赛基德送出击地传球,诺维茨基跳投得手。基德外线远投三分不中,但他的传球助攻依旧精准,诺维茨基再度中投命中。基德在防守端仅仅贴住米勒,迫使米勒传球出现失误,马里昂抢断发动快攻,特里反手上篮。基德反调篮下,马里昂抛投命中。

  末节比赛还有7分20秒时,基德替换特里出场,随后从后场一条龙杀到前场突破上篮得手。马里昂上篮遭遇封盖,基德眼疾手快抢下前场篮板助攻佩贾飚中远投。巴图姆远投不中,基德抢下后场篮板,长传助攻快下的特里上演扣篮。最后时刻开拓者采取犯规战术,基德两罚全总,随即被史蒂文森替换下场,小牛最终以93-82击败开拓者,系列赛以3-2领先对手。(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