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不被横扫成为76人传统 热火主帅:胜利只能等3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26日12:15

  向横扫说了“不”后,费城人的目光投向了3天后,28日,热队将回到迈阿密,他们可不想再让76人全身而退,“今天这场球我们有机会拿下来,可惜,胜利只能等到3天后了。”斯波教练说。但是,打出了信心的76人,其想法显然和热队不同,他们还想到客场去扩大胜果,争取将系列赛打成2比3,然后再图第6场大战。“迈阿密美航中心是个很难打的客场,这个赛季还未在那里赢过球,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永远在那里赢不了球。”投中最后关键入球的76人大将路易斯·威廉姆斯说。

  “今天的胜利说明,我们完全有能力在美航中心取得胜利。”威廉姆斯说,“我希望我们之间的大比分能变成2比3。”76人主帅科林斯当然相信弟子的观点,“没有任何人能够帮助我们战胜热队,只有我们自己。”科林斯说,“这两天我们要好好总结今天的比赛,看看还有什么潜在的特长能够挖掘出来。”

  其实,翻开76人队史,会发现他们极少在季后赛中被对手横扫,自实行7战4胜制的季后赛制以来,他们先后51次杀进了季后赛,但只有在1999年东部半决赛中,当时艾弗森率领的76人,被雷吉·米勒的步行者4比0横扫。这次,他们延续了以往不被横扫的传统,但是,只赢一场球,显然不是76人的目标,“我说过,只有依靠自己,才能挽救世界,我们不会放弃任何制造奇迹的机会。”科林斯信誓旦旦地说。

  球迷们的拥戴和宽容,也是76人的底气来源,当常规赛结束,他们在季后赛要与强大的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对阵时,虽然他们晋级前景十分黯淡,但在坦普尔大学体育研究中心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有近九成的球迷对76人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与热队的前3场比赛结束后,虽然球队处于0比3落后的尴尬之中,但仍有近六成球迷向他们投了赞美票。球迷们支持,自己打出了信心,冷门也许能制造出来。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