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中超第四轮国安3-0实德 国安获本赛季主场首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4月26日07:32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 北京国安队在25日晚的中超第四轮比赛中,主场以3∶0大胜大连实德队,获得了本赛季主场的首场胜利。

  此役国安队开局十分顺利。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徐亮踢出的任意球准确地找到前锋乔尔,乔尔用一个漂亮的冲顶率先为国安队得分。下半时,国安队连续获得了两个点球机会,徐亮和小马丁内斯主罚的点球都被大连实德队门将孙寿博扑出,幸亏小马丁内斯在第77分钟主罚的点球被扑出后,刚刚替换上场的小将张稀哲补射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0。

  补时阶段,在一次快速反击时,张稀哲将球传给插上的小马丁内斯,后者轻松将球推射入网,将场上比分锁定为3∶0。这也是国安队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此前与杭州绿城队的主场比赛,国安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大连实德队的表现也很出色,多次在国安队门前制造险情。国安门将杨智奋力扑救,力保住城门不失,赛后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